感覺自己每天都在駡我的小寶貝,

我實在不想這樣對她兇,

不願意用不好的語言說她,

但每天看她寫功課的的態度真的火氣就會爆發,

明明可以在兩個小時內完成的功課非得拖到將近四個小時才寫完,

而且還要我在旁邊盯著她才會專心寫,

每天寫功課都要花好多時間,

寫完都快十點了,有時候還要寫到十一點...

看著她每天浪費這麼多寶貴的時間在寫功課,

課後複習和課前預習、英文單字的背誦和電腦打字練習都沒有辦法做,

我想了好多方法都沒有辦法讓她專心寫功課,

要她去安親班寫功課她就抓狂不肯去,

我真的好頭痛...

前天開始逼著她要寫完功課才能看電視和吃晚餐,

她一副很不情願很想哭的模樣寫著功課看起來很可憐,

媽媽不想這樣強迫妳,

希望妳很專心用最快的速度寫完功課,

因為時間太珍貴,

浪費掉的時間真的再也回不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nny 的頭像
    penny

    銀色蘋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