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容易在意別人對我說某句話的含義,不管說者有意或無意,聽者如我就會常常陷在字句中的旋渦裡, 那句話還是那一些話對我而言無形中就是在刺傷我。

去年媽媽一直在暗示我,希望我能打電話和失聊已久的妹妹聊聊並勸導關心她,所以某天晚上我撥了電話過去,打了幾次都沒有接,我想她大概假日才會在家吧,到了星期日晚上再試著打電話,她接了,但不客氣的問我是誰?我回答她我是姐啊,她馬上兇了我一句「我最討厭的就是你!」接著不停辱罵我,她說我傳的LINE她根本不想看,一副像是要和我總算帳似的,從小時候的事一件件質詢我,所有的事都是我或是爸媽的錯,她都是對的,尖銳刻薄的話聽在我耳中真是怒火中燒,但想反駁的話總是被她強勢的言語擋住,而且她也不想聽我說,我話都還沒有說完她就掛電話,那天晚上我的心真是很刺痛很氣憤,氣到全身發抖忍不住哭了。

「我最討厭的就是你!」 她這句傷人話一直不停的在我腦海中浮現,從那天她掛斷電話後半年了我都不想再和她聯係,媽媽提到妹妹時我也不做什麼回應,她一句話切斷了姐妹的緣份,她不在乎,我想那就算了,不想因為她,因為這個自傲的妹妹讓自己生氣傷心又傷身。

〈wordpress同步發表文〉

pp1080411.jpg

● 別再想了,想太多只會讓自己心煩,就算了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煩惱壓力 心情點滴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nny 的頭像
    penny

    銀色蘋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