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老公陪婆婆到骨科看診,要請醫生評估腿骨的釘子是否可拿掉?…我想婆婆心裡很想手術拿掉,因為走路會有點痛不舒服,她又不願使用拐杖或輔助器,所以醫生就算評估釘子不取出比較好,她也一定要拿。這下開刀手術要住院五天,老公說有排休他去顧,上班會找我婆婆的愛孫顧,他現在正好放暑假,但是問題來了,那我是否要去看看她?雖然和她處不好,不去好像又說不過去,但她出院後我真的沒辦法像三年前那樣在家顧她,那時是住在一起,現在我已搬出來而且這陣子又腳痛。

唉!婆媳之間真奇怪,明明那麼不喜歡媳婦,但生病時就會想到找媳婦這個人來照顧她…。

 

●上週日是我生日,而且那天正好是國曆和農曆在同一天。坐四望五的年紀,感嘆時間過得真是太快,那一切的青春歲月、夢想和希望,就這樣都過去了,再也不會回來。

 

●再五天我的小寶貝就要從幼兒園畢業了,孩子長得好快,感覺不久前才背著大書包,出門時就哭著說:「我不喜歡上學,上學不好玩…」, 這樣哭了三個月後忽然就不哭了,現在看著她就要畢業了,八月份放個小暑假後就是小一生了,我心裡又浮出那句老話:「時間過得實在是太快…。」

暑假過後寶貝升上小一,開始小學的新鮮人生活,低年級只有週二上全天其他半天,我每天早上市場買菜回來要整理,還有打掃和其他家事,也要將午餐先準備好,這樣寶貝回到家就可以吃午餐,早上短短的幾個小時都在忙碌這些事,所以我沒有什麼時間使用電腦到部落格寫文章,但最大的理由就是缺少了那股動力。

 

●心情又亂又煩。


●最近一直在想一些事情,心情也一直長期持續在低落中,內心深處有一種好想大聲吼叫和大哭的情緒,但我隱藏了沒有表現出來,感覺自己像雙面人。

●下個星期打算找個時間去看看婆婆,雖然心裡一點也不想去,我知道她不喜歡我,但兩年了都沒去看她似乎說不過去。

●這次中藥吃了效果比較不好,每天都在夜咳,咳到睡不好,白天還好一些,這咳嗽咳了好多年,中西藥和X光都數不清吃了多少和照了幾次,去年還狠下心花錢做電腦斷層,可是還是斷斷續續咳不停,唉,我的氣管和肺到底是怎麼了?這咳嗽折騰我這麼多年,能不能放過我?希望這次吃中藥能快點痊癒,我咳到心情好黑暗...。

●和妹妹斷了聯絡有一年多了,每次想到那天她對說我的惡言惡語,心裡總是難過和刺痛,她說她最討厭我,確實,很多人討厭我,我真的很讓人討厭,我也討厭我自己。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nny 的頭像
    penny

    銀色蘋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