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上班族可能都覺得家庭主婦應該很悠閒,

可是我卻感覺每天都有好多事要忙,

忙家事,忙小孩的事,忙自己的事,總之...忙來忙去,

也沒有什麼空檔時間來部落格裡寫篇文章...

 

昨晚睡前和寶貝聊天,

我告訴她媽媽我一整天的工作內容:

早上起牀洗臉刷牙,

到廚房將已晾乾的碗盤收納歸位,洗菜,

利用青菜浸泡時間去收衣服,

折疉衣服後放回衣櫥,

菜洗好先吃早餐,

七點叫寶貝起床,

她賴床到快七點半才肯起來,

雖然幼兒園有提供早餐,

但我還是會泡杯牛奶和準備小點心讓她填一下胃,

八點多帶她到學校,

有時就順便再走路到全聯社或菜市場買菜或買些廚房和民生用品,

回到家整理剛買的東西,

接著是打掃時間,通常打掃較久會忙到中午,

午餐很簡單,將昨晚的剩菜剩飯用電鍋熱來吃 ,或是蒸自己包的水餃...,

吃完午餐後休息一會兒會把晚餐可以先煮食的料理煮好或備好切好配料,煮晚餐就可以縮短一點兒時間,

到幼兒園下課前再有時間的話就會開電腦寫篇網誌或瀏覽YouTube上的影片...。

 

這就是我白天的作息,

看起來其實都是普通的活動,

但若是有感冒咳嗽時要到診所看醫生,

那早上的時間就會很緊湊,

所以我沒有什麼悠閒的感覺,

不過因為忙碌而感受到平凡生活的充實。

〈wordpress同步發表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隨筆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nny 的頭像
    penny

    銀色蘋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